[音樂推薦] Pitbull – Rain Over Me ft. Marc Anthony

看著Marc Anthony的歌單,想了好久終於決定是這首。

兩位歌手我都不是很熟,但Anthony的歌聲太好聽,讓我不顧一切想推薦他。

後來在網上繞了好幾圈,才發現我聽過超~多Marc Anthony的歌!只是當初一直不曉得是他唱的。

在此要特別向各位國標社的朋友(不管是哪一校的),鄭重推薦、隆重介紹Marc Anthony──他真的是我們拉丁舞科的超級好朋友!!!

Salsa、Rumba、Samba、Cha、Jive他都有唱過啊XD

比如說"Valio la pena"、"I Need To Know"、" Tragedy",都是我們成發、表演的好夥伴!

拉回主題(以上歌曲有機會再推薦),這首"Rain Over Me"是饒舌歌手Pitbull(台譯:嘻哈鬥牛梗)的歌,Marc Anthony只是合作對象。

But!他的合音跟主唱段,在我心中是這首歌的超級亮點:)

雖然歌詞很簡單,從頭到尾就是各種各樣的"Let it rain over me",讓我們完完全全了解到他們「寫作神魂顛倒、讀作精蟲充腦」的痴狂程度,但是Anthony唱來就是硬生生多了一絲浪漫、激情、魅力,整個洋溢拉丁電人魂!

即使MV後段有點驚人、讓人忍不住很想吐嘈(基於愛,我忍住了),還是不減Anthony強悍的魅力!

1:11開始那段我很愛,有蛇、有帥哥、有嘶吼、有扭動的美女,滿滿的沙漠老梗但就是惹眼!此外特別喜歡2:44開始那段呢喃念唱,背景音的合音很綿長,轉入Anthony獨唱段後可以聽到非常乾淨的聲音!

歌曲簡介完畢,現在來看看Marc Anthony,也就是Jennifer Lopez的老公……沒錯,我三秒前看完wiki也一樣驚嚇,這位帥哥居然娶了Lopez(只是最近離婚了)!

Marc Anthony雖然出生在美國,但他是很著名的騷莎音樂明星(所以當然是國標社的愛將)。

由於雙親是波多黎各人,他的音樂有很強烈的拉丁風格,節奏感很強,情緒感染力十足,莫名會讓聽者跟著手舞足蹈。

沒錯,這就是我昨晚聽歌的狀態!雖然是坐著,但靈魂沒有被身體束縛啊!

即使不能站起來跳舞嚇室友,頭肩也還是要搖來搖去!打論文都有種奇妙的節奏,手指會打拍XD

總之,在極強烈的渲染力影響下,這首"Rain Over Me"挽救了我昨天因都更案而悲慘的心情。

希望今天大家也能從這首歌獲得一些力量, 像嗑藥一樣to get high!

 

在深深的偏愛下,Pitbull就……以後有機會再談吧:)"

 

◎本文首發於個人 Facebook

 

發表留言